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關於肚子

今天天氣非常潮濕,我穿了一條紅色的韓版裙子,然後就來上班了。早晨的課分布的極其變態,分別是一、三、五節,也就是意味著每當我上40分鐘的課之後,就要從五樓爬回七樓,休息半個小時,在重復一遍,直到第三遍為止。

早晨第一節課下課了,我提著袋子慢慢往上爬,沿途遇見了好幾個老師,他們看見我之後,都微笑著跟我打招呼,然后說:“慢慢走啊!小心地滑!”一種感動油然而生,多么好的老師啊!

接著第三堂課開始了,我又提著袋子往下走,沿路遇到了若干個老師,無一不對我說著“小心!慢慢走!”的話語,其中李sir更是一邊帶著學生,一邊用普通話說了至少五遍以上,呃~~感動啊~~我心里感動的洪水簡直泛濫了……

中間類似的話語不計其數,間中還有老師對我這身衣服表示稱贊雲雲。

終於上完了第五節課兼吃飯,然後再次回到辦公室。金葉走到我旁邊,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喂!你今天穿的這件裙子把你的肚子顯得好大啊!我平時都不怎么看得出來的……布拉布拉布拉”

原來,今天除了天氣潮濕之外,還有別的原因啊!

1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o...原來是這個樣子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