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新年快樂!


雖然農歷新年還沒有來臨,但是新年的氣息已經撲面而來,今早出去買了一束花,換掉舊的一束,含苞待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家,呵呵!來到香港已經三年了,搬過這一次。雖然已經有將近三個月了,還沒有好好的將房子照下來做個紀念。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,擇日不如撞日,不如今天就來個看圖說話好了。


這是客廳。從臥室的方向看過去,除了我們平時吃飯用的桌椅之外,還有大門和一個可以變成床的沙發,以備不時之需,哈哈!









這是坐在沙發上面看到的樣子。
一個多功能的電視柜簡直包羅萬有,把我們家基本上需要插電顯還有零碎的東西全都擺了上去:電話、電視、所有的充電器、DVD及CD盒,再加上一些什么護膚用品、小玩意兒、公仔、茶具……多不勝數啊簡直!








這是兩間臥室加上廁所。之前住的地方比這里小,廁所是不能夠干濕分區的,現在這個好一點了!雖然和自己家不能比……












廚房。
說實話還蠻大的,和我內地的家里那個差不多,就是不那么方正。

其實一進門的地方已經放了雪柜和一個很大的中國式鞋柜,但這里看不到,嘿嘿,以為廚房向左右兩邊各突出去了一小片空間,左后方擺了一個洗衣機,在右邊的墻后面就是洗碗臺了,是不不是很隱蔽?











臥室。雖然很小,但是還周正。三年多,我已經習慣了在狹小的房間里面睡覺了。











極度懷念我那張一米八乘以兩米的大床……




光線的原因,顯得這間房非常的“頹廢”,其實不是這樣,這里就是我們平時上網,爸媽偶爾來的時候住的客房了。如果你再仔細一點,就會發現床上MS有人哦~~

哈哈!那就是jimmy,是不是夠隱蔽?







好了,看圖說話完畢,不如拿張我之前的睡房給大家看看好!


進門之後沿著樓梯左拐……












就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