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哈哈!好閒呀!

今天早起了。叫醒了jim然後一起去flora Ho游水。坐在車上路過百味廚的時候,看見小珂很奮勇的提著東西冒著早晨的太陽一路前進。不過他的速度還是相當快的,我們到了一會兒,還沒有更衣他就竄到了。由此看來,我們三人都是早起的好同志! 〜

原來早晨的太陽也是那樣的燦爛呀!

泳池裡的人不多,除了有一些貌似游泳隊的人圈了一塊地方之外,其餘的地方到也寬敞。我非常勤奮的遊了好幾個來回,著實有些累的說。還好僅僅過了一個鐘,jim就打算撤退了。於是我們就更衣,洗澡,然後去河東夫人堂覓食。

今天的陽光很是一個猛烈,於是我就放棄了做飯的打算,回到家裡美美地吹著空調,躺在床上看書,睡覺,打遊戲。不過兩個鐘的樣子,jim的電話就打來了,於是我只好悻悻的爬起來,收拾好東西來到學校。

現在稱之為我的學校還有些早, “未來的學校”還差不多。不過即將來臨的九月份之後,我就正式成為她裡面的學生了,還是有些按耐不住的高興的!

昨天算是做了一頓可口點的飯菜,不過付出的代價還是比較慘重的。想想也還好,出了一身的大汗也有助於新陳代謝,未嘗不是件好事。

昨晚順利的學完了吉他,然後又和小戴小珂拖拉機到深夜,期間相談甚歡,不言。

1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嗯,的确是很闲的说呢,就是做饭太麻烦了,这几天下雨凉快,应该会好些的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