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小談我的偶像們

這段時間閑賦在家,在別人看來我是正在享受一個悠長的假日,從我自己的角度來看,我還沒有正式的進入享受假期的角色。但是,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這種沒有進入角色的感覺將一直陪伴著我,理由很簡單——到香港的第一年我不也是很悠閑,但是我沒覺得我在放假呀!

一、

先來說說我們家leslie.

好幾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就會聽聽他的歌。一晃他已經五十歲了,一晃他已經離開我們五年了。五年的時間里,我的生活發生了好大的變化,我不再是望著音箱里面傳出他的聲音就掉眼淚的那個人,甚至我不在武漢也不在上海了,我在這人世間不停的輾轉,離他越來越近,他卻安詳的在那里——永遠的沉睡。

還指望什么呢?我和他從來就沒有交集,永遠也不再會有,我還奢求什么呢?不過是聽聽他的歌,看看他的演唱會,重溫以前的風采吧!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恨不生同时,日日与君好。

二、

上次去書展買裴勇俊的一本畫冊,順便給韓姐姐買了一本。

這樣一算我和韓姐姐也認識五年多了。最初在“俊心永恒”混的時候,我們一大幫子,包括ggjj在內的一群人由陌生到熟悉,由網友變成了現實中的朋友。不說別的,光是這一點也是我人生之中的財富呢!

現在對裴勇俊的事情關心的比太多,不過如果他來到香港,我一定會去看看他呢!

三、

聽說Michael.Jackson要出新的專輯,貌似還有和別人的合唱呢!

看見一篇文章說我們Michael說他想靜一靜,馬上就被電到了。



結論:

這就是偶像的魅力,活的死的都是我心中無可代替的永遠!

2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我也大概得出一个结论,当你写blog的频率越来越高的时候,就是你越来越要到假期的时候。

trinity 說...

呃~~~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