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OH MY GOD!偉大的工程終于完成了!

經歷了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,我終于編織完成了以下的這條圍巾。閑話不說,馬上上圖:



當時買的時候,我去了MEGABOX買了四卷每卷50克的澳大利亞純羊毛毛線,價錢真是不菲。雖然以前沒有在國內買過毛線,但還是覺得每卷30元的價錢不便宜。

但是,沒有選擇啊!除非你買不是純毛的,或者是不出名的國家產的。

嗯!要送給爸爸,而且要親手織出來給他,當然不能心疼錢!于是,我買下了這種……貌似是鐵灰色哈……的毛線,開始我編制的歷程。

這個是整體圖,掛在我家門上的樣子。










四卷織完的時候,我驚異的發現不夠長。當時的長度,怎么說?就是如果在脖子上繞兩圈,可以勉強打個結,不過結超級短,看上去不靚。于是,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傍晚,我又拉著Jim去了一次MEGABOX,多買了兩卷,于是才有這個超級長度的圍巾出現。

呵呵!大家請欣賞,我把它系在我的吉他袋上面的樣子。
PS:我的吉他是最大號的~~所以袋子也是最大號的哦~~~











這是它平躺在床上的樣子。這個須須是我的最愛。為了使它漂亮多點,我還順便買了一些紫水晶樣子的玻璃球穿在須須中間,兩邊各三個,共六個。雖然是爸爸用,但是誰說男人用的圍巾一點裝飾都不用呢?

再次透露一下:本來我買了兩盒共20個玻璃珠準備裝飾圍巾的,但是被另一個男人jim說打上結貌似有種樸素的美,為了支持他的意見并且完成我的初衷,于是我才一邊裝了三個。

是不是很PP呀!




最后一張圖啦!

我在這里做個紀念,因為這是我親手送給爸爸的一份禮物。

記得初中的時候,有一年春節我想送張卡片給爸爸媽媽,但是覺得很不好意思。于是趁上學前偷偷放在爸媽臥室的門下面。下午放學回來,家里一個人都沒有,但是桌子上放著一個大紅色的信封,打開來時一張大紅色帶著香味的卡片。我在新華書店的柜臺里見過這樣的卡片,里面是爸媽祝福我的字跡。那一刻感動突然的要命。原來不善言語的父母給予你的溫暖抵過千言萬語呢……

嗯!今天就說這么多!

2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嗯,很伟大,的确很伟大,啥时候我也能有一条酱紫的味精啊,口水ing。。。

trinity 說...

厨房里面有一大瓶咧,随时去拿撒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