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云開日出

今天上午校長打來電話告訴我好消息:教統局已經fax了一封不反對的信給學校和入境處,那么我的簽證應該很快就下來了。這真是個好消息!我感謝了校長之后,馬上打電話給了家里,讓他們不那么擔心。現在,我想應該是沒有什么問題了。我是不是可以開始安排回家的行程了呢?

我就是這樣一個徹頭徹尾的沒有信仰的人,一旦到了最后關頭,除了事實,還真的什么都不敢相信。

還沒有想好是非還是火車,真是郁悶呀!

決定明天開始恢復我的游水計劃,每天或者隔天去游一次,精神好點,也有適量的運動。不過話說回來,我真要好好贊一下jim同學,他真的好勤力,雖然劃水的時候幾乎劃不走,但是還是非常認真的在學習老師的動作,不怕日曬不怕雨淋還不怕嗆水,真是個好同志!

jim第一次學習游泳回來,就找出了自己學不會游泳的根本問題——密度大。就好象一塊木頭和一塊鐵的分別一樣。小珂也是,但是密度仍舊比jim小。于是上一次我看他們上游泳課,兩個人在很奮力的劃水,但是怎么也走不了,累的那兩位筒子氣喘吁吁(真的很好笑。。。),不過精神感人,不偷懶不放棄,仍舊在老師的指揮下換氣、打水……說起來,他們兩個打水激起的水花,可以讓整個游泳池的人側目、驚嘆,以為水崩了。

5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好哇,你又在讽刺老子!!!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这个没有信仰的人,哼唧!

trinity 說...

呲~~~老子是在夸獎你!

Edward X.K. Xu 說...

没这么夸张吧。关掉验证码。谢谢。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是啊,我也觉得奇怪,我要留言的时候,也是看见验证码的,但是过了0.1秒,那个验证码就不见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