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喜訊!喜訊!!

今天早晨起來和jim還有小珂去游泳,本來應該好好的游一番,但是一大早起床昏頭昏腦的,忘記了戴泳鏡,結果就瞎著個眼睛在水里撲騰。這就算了,游者游者的時候忽然發現水底有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的蟲子,頓時就把我嚇了個半死,馬上爬出水面,洗澡更衣準備離開了。

舒舒服服的洗完澡后,正在對著鏡子梳我的長頭發,手機就響了起來,原來是校長打過來的。嘿嘿,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的簽證已經批下來了,結果校長一開頭就說“鄭老師,你好!收到消息沒有?”,呵呵,我就知道是什么消息了。接著校長又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,好事多磨呀好事多磨,歷時一個月,我的簽證總算批下來了。

唉!在香港工作容易嗎?好不容易找了個學校愿意接受你,又愿意幫你申請工作簽證,還得看教統局和入境處是否批準。香港永久居民只要公司接受,當天就可以開始上班,我卻還要等一兩個月,唉!這永久居民還真是好處多多呢!我是不是真的要考慮呆滿七年然后申請永久居民身份證呢?

話說回來,這一次批準了兩年的簽證,兩年之后,我的master也畢業了,我想也就沒什么其他的大問題了。

恩!同喜同喜,現在我要正式開始老驢回家的事宜了!

1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游者游者 -> 游着游着

爬出睡眠 -> 爬出水面

你好搜到消息没有 -> 你收到好消息没有

開始老驢 -> 开始考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