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新学校小小印象

昨天晚上和jim开玩笑说我要把今天早晨七点钟起来游泳的闹钟统统关掉,结果把jim吓得不得了,明里暗里定了N多的闹钟。最后终于哄的他开心,变成了等我从学校回来在一起去游泳。于是我来来回回的关掉了所有的闹钟,才舒舒服服的睡着了。

早晨的阳光无限好,醒来的时候八点半,我还想再赖一会儿床。可是和校长约好的十点见面,最终我还是依依不舍得爬起来,洗漱一番,jim还趴在床上呼呼大睡。哼唧!这小子,昨天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早起游泳,害老子跑进跑出的关闹钟,看这个样子定八个闹钟也起不来!

按时到了学校,校长带我去教员室和老师见见面,然后一个老师便带我去找了下学期我可能要教授的年级的书本。厚厚的四大本装进包里,和大家寒暄了几句,说说下次见面的情况和可能要带的东西,最后校长又带我四处参观一下,结束了是次会面。

我的感觉:教员室比我想象中的要干净,不是那么拥挤;我曾听说很多学校的教员室都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,每个人的桌子超级小。这里虽然也是密密麻麻的,但是至少每个人都桌子看起来都很正常。很多老师的桌子上放着笔记本,我问了一下原来这里是可以无线上网的,只要告诉学校你电脑的序列号,这一点还不错。其实我比较喜欢上班的时候有网络,这样感觉自由点啦!

虽然我还不知道如何面对我未来的学生,但是我有心理准备,也希望能够做好这份工!

我的速度其实还蛮快的,回来后又和jim、小珂一同去游泳,游的精疲力尽,去何东夫人堂觅食……

回来后又和刚刚面试回来的小戴八卦了一番,最近的好消息真的很多耶!恭喜恭喜!!

1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恩,這個blog的這一頁從第一帖到最后一帖,都是好消息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