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沉默是金 平淡是福

這兩天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,不過細想:給爸爸編織的圍巾貌似快要織好了,這可是個非常龐大的工程呢!花了我好幾個白天的空閑,不過進展倒也很快,快得時候差不多兩三天就能織完一卷毛線呢!起因還是兩個星期前和小戴小珂還有jim在北角唱K之后無聊去了MEGABOX,在小戴一通選擇之后我也萌生出編織的興趣。隨州的冬天挺冷的,爸爸又有哮喘,編織一條厚厚的圍巾送給他,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哼!Jim居然還在我準備買的時候在一邊吹冷的風,說什么“現在送圍巾不流行了”云云,我想他肯定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于是無視他的話。現在看看我織出來的美美的圍巾,心里不知道多美!以后得閑也給jim織一條更漂亮的,彌補某人酸酸的心理。嗯!現在把照片發上來給大家看看。

還沒有完工呢!















整體看如何?














看看我做好的一邊的須須~~~




昨天晚上,我和jim又去了九龍灣的那個MEGABOX,因為毛線不夠了,jim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去了,在此贊一個~~~

如果計劃沒有什么大的問題,我們應該是八月一號回家了。想不到奧運在中國的影響如此之大,不管是郵政還是交通,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。上次我給爸爸買的一部手機壞了,爸爸想寄過來維修,郵政局居然不給寄;這次要回家托朋友去火車站買車票,售票處居然說只能提前五天,這一些都是因為要維持奧運期間的正常交通和秩序吧!算了,支持奧運嘛!總得做出一點小小的犧牲撒!

星期天jim病了一場,鼻敏感加上感冒,在家里睡了大半天,到了下午amy.sui到訪才爬了起來。雖然辭職有一段時間了,但是和以前的同時還是保持著良好的關系。這次周末amy和她的女兒到金鐘拿八達通,順便來這邊逛了逛。本來挺好的,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么所有我們想去的地方都是人滿為患,而且等位要等到八點半之后。本來amy的女兒特別想吃羊肉串,于是我們要求餐廳的服務員為我們外賣一份,結果服務員居然說什么老板規定羊肉串不外賣,餐廳里的客人都不夠吃,真是暈死!我們只好買四份酸奶,那個服務員居然又說四份我們四個人吃太多,買兩份就夠了,再次暈倒!這是哪個老板培訓出來的服務員啊!除了唯老板命令是從之外,太能夠為客人荷包里面的銀子打算了!下次還要進去吃一頓呢!特別是羊肉串!嘿嘿!~~

時間一晃就過去,七月已經過了大半,好像離開原來的公司沒有多久似的,其實時間總是不斷的向前行,把你的記憶都變得模糊不清。雖然就要回家了,我也盼望著回家,我卻知道回家了不一定會過得快樂,但是我好不容易擁有的一個假期,我又怎能蹉跎而過?

1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回家了當然會開心撒,b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