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我之前的位置

在這里做了一年的時間,其中有很多的不快樂,但是,這里仍然是我成長的地方。這一年的時間,我挨過苦受過累,無論精神上還是心理上都有過焦慮,但是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所以,在我走了之后,仍然要紀念它!
這里是從我們的辦公室望出去的景色。



近一點,從我的座位望出去的景色。我的座位比較靠里面,不能夠望到一望無際的海景,一直很羨慕amy和xiaofu.qian同學。




我們的書柜,每個人有半扇窗子三格的空間。可惜我從來沒有好好利用。這里只是我堆放“垃圾”的地方而已。



我的位置。雖然不是靠窗,但是有兩塊木板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



在近一點看。我是不是收拾的很干凈呢?這包薯片是我的下午茶,上課之前吃幾片才能撐到尾呀!



最近的距離拉!人世間最近的距離是什么呢?最遠的,就是雖然我坐在這個位置上,卻永遠覺得這個位置不是我的!


看圖說話到此結束,歡迎大家討論灌水~~~~~~~~

3 則留言:

Jim @ VOLJINnTRUTH 說...

看图说话的本事很是一个不错哈~~

trinity 說...

過獎過獎~~嘿嘿嘿嘿……

Edward X.K. Xu 說...

shi bu cuo a ....